SAM_3346

 七月底的時候 參加了VoCE和SKII所舉辦的美妝體驗講座

這次所要介紹的產品正是我相當相當有興趣的

<肌源新生系列的抗老雙星產品>

SAM_3467  

左手邊是<肌源新生活膚霜> 右手邊則是這次的新品<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這兩個產品的組合相當吸引人吧!

現在我即將邁入三十歲大關了

目前最煩惱最煩惱的問題就是抗老

這樣的最強抗老產品 完全吸睛阿!

另外 活動的現場也布置得相當用心

還送給我們好吃的SKII的巧克力馬卡龍(非常好吃)

SAM_3339  

這次的活動是在台北阪急五樓的美人塾餐廳旁邊的小教室

活動開始前 現場已經聚集了很多愛美妝的小妞們

SAM_3379  

主持人登場後 為我們做了一些簡單的產品介紹

最後當然要邀請我們最厲害的VoCE總編輯奧莉薇了(他是我的偶像阿 尖叫)

SAM_3386  

奧莉薇總編輯登場後 果真分享了很多他對抗老的美容保養心得

他認為抗老必須及早做起

重點並不是回春 而是要"延緩老化"的速度

這點真的相當重要

他自己強調自己沒有做過任何醫美 且他已經四十歲了

且有請現場的網友們見證

皮膚近看還是看起來還是相當細緻喔!

另外他還耳提面命所有的小妞們

所有的抗老產品都一定要加上"手勢按摩"才有效

單單擦上去就想要有青春的皮膚 是不可能的

一定要勤勞並持之以恆才可以

每次遇到總編輯 覺得好崇拜他阿

每一次都獲得很多美容新知識!

SAM_3397  

接著 SKII資深美容老師上台後 大家驚呼她的臉在發光阿!!!!

且老師已經五十幾歲了 臉還是超緊緻的

他強調除了每天用SKII保養品外

最重要的是他一定會在上完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後

再塗上肌源新生活膚霜 做一個動作

SAM_3430  

也就是先將兩手握拳後 利用手指的關節

由下巴處由下往上按摩拉提臉部

SKII會後有送給我們活膚霜的試用品

我在家也試過這個動作 真的相當不錯

有助於臉部拉提及保持彈性 也促進保養吸收

家裡如果有抗老精華液或是乳霜類的產品

我想也是可以利用這個動作來進行抗老喔!

SAM_3401  

接著美容老師要為我們介紹這次的新品

<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30ML NTD3500 50ML NTD5200>

但礙於蠻多資料都是無法用照片公開

所以我就簡單的用文字來介紹一下囉

年輕抗老族的理想皮膚主要有三點

1.零毛孔

2.水潤光滑

3.有彈性的皮膚

 

但很可惜的連我都是阿

現在三十歲的皮膚狀況有發現

鬆弛的毛孔還有乾燥凹陷的問題出現(哭)

 

主要就是內在和外在的壓力問題導致

表皮細胞的內部細胞基質變少導致皮膚提早老化

所以呢 如果這個時候不趕快進行抗老行動的話 就會加速老化

因此 SKII發現了一個皮膚的老化關鍵

也就是激發彈力的"細胞活力閥"

細胞的密度如果不夠 肌膚就會塌陷失去彈性

毛孔也就會變大

因此這次的新產品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能夠刺激細胞活力閥 促進肌膚彈力增生

讓肌膚變的更加年輕

最後 SKII也提供20歲即30歲抗老的重點區別

20歲主要是提升肌膚彈力

30歲則是提升肌膚緊緻度

使用抗老雙星這兩樣產品能夠達到這樣的效果呢?

好吸引我!

SAM_3443  

接下來就讓我們現場看看兩種產品的質地吧!

SAM_3475  

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質地淡化透明狀 延展度很好 也很保濕滋潤

好想回家擦擦看阿 可惜現場送的產品我沒抽到(哭)

只能等周年慶了

SAM_3359  

SAM_3368  

SKII 肌源新生活膚霜

質地為白色凝乳狀 我覺得叫活膚"霜"似乎有點太言過其實了

其實他算是蠻適合夏天使用的凝乳狀

延展度很好 不過以保濕度來說 夏天應該是非常剛好

但冬天的話 以我的膚質應該還是要加上其他的乳霜才夠

搭配拳頭按摩法 我覺得相當不錯 建議搭上抗老精華液更能事半功倍

SAM_3472  

當天現場其實也有像櫃上的肌膚檢測區喔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就沒有去做了

這次SKII活動的新品體驗 算是蠻細心的

也讓我了解到很多他們新商品的成分功能以及效果

也讓我了解到好多美容知識 真的是非常開心!

如果對產品有興趣的話 建議大家到SKII官網去看看囉!

SKII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淇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