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580  

蘭蔻這系列我用過精華液跟精華霜了

現在收到眼霜剛剛好湊一套呢 >///<

試用品的瓶身和這系列的代表顏色墨綠色一樣

作得相當用心阿

 

SAM_4541

 

擠出來的質地其實是蠻滑順的乳狀

裡面帶有2-in-1超激活抗痕膠囊號稱可以在十五分鐘內淡化黑眼圈

(白色的顆粒就是囉)

 

SAM_4555

 

 

前陣子不知道為何黑眼圈變好深一直很困擾

其實我這兩周使用下來

的確這款眼霜有淡化黑眼圈的效果

且針對眼下細紋的部分也相當厲害

眼下有時候會因為太乾燥還是多少有些小細紋

自從擦了它以後眼下都變平了整個很讚

不過有一個地方我覺得是比較困擾的地方

就是他的超激活抗痕膠囊

不知道是不是不像正品眼霜按摩頭的部分輔助

如果用手拍彈的話需要花多點時間

有時候多少還是會殘留在眼睛上

不過很妙的是隔天早上睡醒就消失了

(應該是被吸收了吧 XD)

 

後來我有到專櫃問過櫃哥

因為試用品並沒有做按摩的頭

所以必須先擠到手指上在用雙手的無名指互相擠壓

把小白球壓碎才可以塗在眼睛上才有用喔!

 

 

整體來說除了這點以外

以效果來說我覺得這款還是相當不錯表現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淇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