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25

話說我在2014年懷孕時 就很熱衷於參加媽媽教室

一方便是想說對於育兒方面的知識不是很了解

二方面可以趁機多認識廠商 了解一下他們的產品

當然誠實的說 我也是為了會後的贈品 XDDDD

我第一場就獻給了亞培的媽媽教室

IMG_1421

這一天天氣超熱的 我和老公兩個人搭捷運來到台大會議中心

上了二樓以後 人真的不少(圖片為中場休息)

但亞培蠻貼心的 有準備冰的媽媽奶粉飲品給大家試喝喔

不然真的要熱死了!!!

參加媽媽教室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帶媽媽手冊才能入場拿取講義資料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抽獎券(誤)

IMG_1424

這場爆炸多人的大概有八百個吧(真的不誇張)

完全就是大場次

當然抽獎就不要抱持太大希望了

不過獎品都非常棒喔 最大獎是LG滾筒式洗衣機(小型)

可以洗寶寶的衣服 超級棒 

 

上課的內容來說 其實就是請小兒科醫生還有婦產科醫生針對一些主題來介紹

像這場一開始就是請小兒科醫生說 要多讓寶寶接觸五感

也就是觸覺 嗅覺 聽覺 視覺等等體驗

其實你吃下去的東西 不管是酸甜苦辣 寶寶其實都跟著你一起在感受喔

你在看電影 開心 不開心 或是聞到香味其實寶寶也都一起和你體驗中呢!

相當有趣

另外 這個醫生也有提到 有多補充DHA 要多吃魚類

因為他們有研究發現說 南部的媽媽體內DHA含量北部的媽媽高呢

這是因為南部的媽媽高雄離海港近 漁獲類又比較容易買到又便宜新鮮

因此補充上來說會比較充足

一般建議的量是一周要吃兩個手掌大塊的魚才足夠喔(對懷孕的媽媽來說)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是補充深綠色蔬菜也對於寶寶的發育非常有助益

這場的內容對我這個完全沒有任何知識的媽媽來說 算是也蠻有幫助的

 

不過像是這種媽媽教室 一定會有一堂都是推銷自家奶粉的主題

還有訂購的活動 這部分就要看參加的媽媽們的意願了

且很多好的獎品的抽獎 都是要有訂購才能參加喔!

SAM_1234

接下來分享亞培會後所送的贈品

有一個藍色的媽媽包(有點像曼谷包)

有側背袋 還蠻貼心的 最後都給老公揹了 哈

還有滿意寶寶尿布的試用包

以及心美力媽媽奶粉(老實說 是我喝過最不甜好喝的媽媽奶粉喔)

以及施巴沐浴試用包

媽媽髮寶試用包

SAM_1235

另外在會外會有很多廠商在那邊請你填問券送試用品

我填了一個郭老師月子餐拿到紗布巾

這個紗布巾我有兩條 是我覺得CP直很高的贈品耶

材質很棒 非常柔軟 也沒有花樣 用起來很安心喔!!!

不過現在因為個資法的問題

自己還是要多注意填出去的廠商是否合法較好

免得個資外流阿!

 

整體來說 亞培的媽媽教室蠻值得參加的

建議可以挑大廠次去參加喔!

 

IMG_1545

IMG_1546

我的第二場媽媽教室就是獻給美強生了

這一場我是在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舉行的 算是特別場次喔!

這個會議中心好有規模

比起亞培的場次都沒有桌子來說

這裡的桌子超棒的 又大又寬敞 且還有會議麥克風

每個人發言不需要用吼的

 

一到現場就先給大家講義還有小贈品

台前就擺著等下要抽獎的Combi贈品

不過最大獎和月子中心送我的是一樣的

所以我也就比較不在意有沒有得獎了 誤

 

一開始先有老師教大家讓媽媽們可以舒展身體的運動

我覺得這個還不錯

可以利用一些姿勢來舒緩孕期身體改變的不適喔

 

這一場很好玩的是

主講人又是和我在亞培遇到的小兒科醫生一樣

所以講的內容也幾乎大同小異 XDDDD

美強生的活動我覺得比較偏向推銷說明他們的產品

如果想要了解美強生奶粉以及裡面成分對寶寶的好處

來媽媽教室應該可以了解到很多喔!

IMG_1549

中場休息是美強生奶粉的訂購時間

可以看到大家都蠻瘋狂的

IMG_1556

美強生還蠻大方的 試喝杯超大一杯

且可以再續杯 喝起來比較偏甜一點

但是也蠻好喝的

都沒有可怕的奶粉味道

SAM_1221

現場訂購送的贈品也不錯有紗布衣也有哺乳枕

且還可以宅配回家(這很重要吧 奶粉超重)

現場可以看到好多人都有買阿

但我一樣很冷靜都沒有訂購

因為我已經有吃孕婦維他命了 奶粉我一定會忘了喝.....

 

SAM_1204

會後贈品的部分

老實說 真的不多耶

但是那個圖卡 我現在都有擺在寶寶的床上

看月子中心都有擺 刺激寶寶的視覺使用

胎教音樂DVD的部分

老實說 我根本沒有拿來放 XDDDD

如果有音樂APP可以直接下載對現在的爸媽來說會更方便吧!

SAM_1214

比較好的大概就是這個黃綠色的媽媽包 布料做的蠻扎實的

SAM_1227

SAM_1224

整體來說 美強生的活動算普通

建議是有真的想要了解他們家產品的媽媽

再去參加比較不會失望喔!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S-26的媽媽教室!

SAM_1463

SAM_1465

這一場我超幸運地報名到搶破頭的六福皇宮大場次!

做過功課 這種大場次獎品豐富

且會後的禮物也比一般的豐富

SAM_1466

這一場我為個人因素遲到

結果差一點進不去

建議要參加的人一定要注意時間阿!

 

但還好我正要離開的時候 有人提前離開

因此我和老公很幸運地補上位了!

一開始他們也是有請婦產科醫生講課

可是我覺得這場比較妙的是

他們每一桌會派一個業務來和大家直接說明產品

我覺得有一點像直銷的模式嗎?! 哈

但是好處就是有問題可以馬上發問 零時差

SAM_1468

這一場正好是推薦我剛好要吃完的DHA藻油商品

試吃是每個人一人發一顆

(但根據我隔壁的媽媽資訊說 有其他場是一人發一罐8顆裝的 驚*)

 

其實這個商品現場訂購來說也沒有太過便宜

跟網路一樣是1680 60顆折100元 多贈送8顆一罐小罐組

但因為業務願意多給我們幾顆試吃包

因此我和老公就決定訂購一罐試吃看看

我覺得S-26藻油的好處是

他只要一天吃一顆就有200MG的量就能補充一天所需要的DHA

詳細的試吃心得 我會另外再發一篇後期的孕期維他命來介紹吧!

SAM_1476

 當然這一場的抽獎真的也是相當豪氣!

獎品有超過五十樣吧

但是我和老公依舊運氣很差 還是沒抽到 哈

建議大家還是平常心去就好

SAM_1477

不過很開心是有認識到其他的媽媽

有交換到一些育兒資訊

畢竟對於我這種第一胎的新手媽媽來說

所有知識跟資訊都是很值得參考的!

SAM_1531

接下來當然要介紹這個大廠次的會後贈品囉!

比起前面兩場來說 禮物是真的比豐富一些些?!

(我自己是覺得好像其實和亞培差不多)

光是包包的碎花就覺得可愛很多吧!

會讓人想到某個降落傘部的品牌吧 質感也還不錯喔

其他還有六福皇宮的油飯(這個超好吃的 讓我到現在還意猶未盡)

小獅王的奶嘴 濕紙巾 媽媽餵溢乳墊 還有一些衛教資訊的資料

SAM_1546

因為六福皇宮的皇宮干貝栗子油飯實在太好吃了

忍不住多PO了幾張

SAM_1549

SAM_1550

 

SAM_1554

要不是我其實沒有打算要送油飯的話

有想送的媽媽 真的可以參考他們家油飯阿

不油不膩 且香味十足 真的好吃

(我本身可是很討厭油飯的人呢)

SAM_1558

這場媽媽教室最後訂購了S-26媽媽藻油商品

讓我再來發一篇好好介紹我後期的孕期補給品吧!

 

整體來說 蠻推薦六福皇宮這一場的

媽媽們可要多注意他們官網消息 馬上參加阿!

 

不過就我自己做過的功課來說 比起前幾年的媽媽教室

現在的贈品好像真的少好多阿!

媽媽們要去的話最好抱持著了解產品還有聽聽醫生講課的效益會比較不會失望!

 

 

 

 

arrow
arrow

    冰淇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