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682

<此為Urcosme提供之試用商品>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鑽石立體超緊緻塑型霜

其實我自己就常常購賣雅詩蘭黛家的商品

這罐是正品大小有50ML 非常大罐

SAM_4706

雅詩蘭黛家正貨的乳霜打開來都會有一層蓋子 

可以隔絕空氣跟髒污

SAM_4712

通常我都會把這蓋子都繼續留著

可以保持乳霜的新鮮度

他們都有做可以輕鬆打開的撥片

非常方便

SAM_4717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很新鮮的乳霜

這款乳霜的質地我很喜歡

是很豐潤的粉紅Cream狀

看起來好像優格一樣水潤

SAM_4720

且它的香味也是聞起來有葡萄花香的香味

使用起來覺得甜甜的氛圍

SAM_4734

雖然是很豐潤的乳霜狀 

但是推開來非常水潤

擦在臉上的感覺也是很像是水潤的按摩霜一般

好推開也好吸收

通常我都是在晚上擦這款乳霜

擦完以後 都會再用手往上拉提按摩

因為她很好推開 整個就很像按摩霜一樣

一邊按摩一邊上保養品

這陣子使用以來 

覺得如果晚上有按摩過的話 

側臉的線條比較明顯有弧度 

肌膚的膚況很穩定 

但雅詩蘭黛的抗老乳霜共同的問題就是 

保水度沒有那麼那麼的足夠

很建議前面的精華液一定要用抗老保濕型的

(我自己是用特潤DNA)

整體來說 還是蠻喜歡這款面霜的

不僅可以當按摩霜使用 味道又香甜可口

使用起來心情很好

SAM_4739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

SAM_4743  

這次新款的乳霜的質地很特別

是有點慕斯+乳狀的質感

SAM_4745  

塗起來的感覺其實是清爽沒有負擔的

害怕抗老乳霜都很厚重的朋友

應該都能接受這個質地

SAM_4757

推開來可以看到很快就融入肌膚內

吸收度也很快

我自己試用了這一段時間來說

比較喜歡偏向喜歡白天使用

因為他的質地比較不黏膩厚重 

白天上妝前使用其實很適合

而晚上則擦拭鑽石立體超緊緻立體塑型霜

我自己使用後的感覺其實覺得對於拉提來說 

感受並沒有很立即

不過膚況倒是還蠻穩定的

搭配按摩 有微微拉提的效果 

但這款乳霜並沒有特別強調保濕的效果

還蠻建議搭配有保濕效果的精華液一起使用效果會更好

所以擦完的臉頰是有點粉粉嫩嫩的膚觸

整體來說算是中規中矩的抗老乳霜產品!

arrow
arrow

    冰淇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