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要介紹2016年4月份BUTYBOX限定的會員加購體驗活動

<村上正彥 金箔蜂蜜皂(加贈金箔眼膠)>

之前看這塊金箔皂的簡介 立刻就想要試試看了

光看外表就可以看到有超多超多像雪花般的金箔散落在這塊皂中

它的製作過程耗費90-100個工作時日

每一個金箔皂都經過日本高級製皂技師以純手工方式製作

32%蜂蜜等護膚成分

平衡皮脂分泌,活化、促進肌膚更新

堅持天然原料 可完全地生物分解

減低過多化學成分對人類的危害

製作每一塊肥皂時所使用的每一塊金箔都是10X10公分大小

每一片只有0.02公克 薄度只要用手輕輕一摸就會消失

所以每一塊肥皂都是純手工製造所以很費心也很費時

金箔主要的效果是

可以促進肌膚的活化 幫助新陳代謝

讓肌膚變得更健康晶瑩剔透的效果

且食用級的金箔可以完全的化開讓肌膚吸收喔!

 

另外這塊有一個重點我也非常喜歡 就是它的"香味"

非常非常的淡雅清香 我除了洗臉以外還有拿來洗身體

全身都會環繞很高雅的淡香氣 非常舒服

 

這塊肥皂我使用起泡網之後

可以看到泡沬超級豐富

這只是我輕輕打幾下的效果喔!

可以看到泡泡的量真的蠻鰻豐富的喔

且泡泡的質地也很細緻 香味超棒的(我超愛)

仔細的按摩肌膚 讓肌膚乾淨溜溜

我覺得這塊肥皂洗完的臉不是屬於保濕型的 而是屬於清潔型的喔!

洗完以後摸起來的臉會有點澀澀的

但我這幾天發現我的粉刺少非常多

且毛孔也比較小 感覺很多髒污有被代謝掉

且我有拿來洗身體

因為我的前胸及後背是非常非常容易長粉刺的體質

我有感受到他們變平滑且不會一粒一粒的呢!

非常適合拿來洗這兩個部位 大推!!!

接下來我要介紹體驗組裡面贈送的<金箔眼霜>5ML

這罐金箔眼膠 除了一樣加入有吸收度超棒的金箔以外

他更含有蠶絲蛋白 海藻萃取物 脂溶性維他命C誘導體 牡丹萃取物 SYN-AKE

植物性及生化生技結合的成分

主要可以讓眼部肌膚有彈性緊緻 減少眼周細紋 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

聽起來就是個回春眼膠阿!!!

我自己通常會沾取米粒大小

利用兩手的無名指互相搓揉溫熱後

按摩眼周

這款眼膠的質地我覺得非常適合怕黏膩的人

他的質地常清爽但有保濕感

完全不會導致有小肉芽的困擾

且我有沾到金箔 真的很快就化開被吸收了

非常神奇

我自己用完的感覺是眼下細紋真的有減少喔!

照鏡子都會有發現眼下比較平滑且變嫩

清爽的質地我非常喜歡 且很適合夏天使用

很推薦給怕黏膩的小妞們使用

 

現在BUTYBOX有推出這系列的體驗組活動

有興趣的話 大家可以參觀一下他們的網站訂購喔!

BUTYBOX x 村上正彥體驗組

 

arrow
arrow

    冰淇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