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產品為Urcosme提供之試用商品>

<SKII 抗老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80ML NTD5080>

SKII這系列我早就覬覦很久了

30歲以後的抗老產品怎麼可以錯過SKII

 

其實大概兩三年前有參加過SKII同系列舊款的活動

就曾經試用過

效果好到一個 我超級想買的

當然RNA新系列也沒有讓我失望

無論是質地還是效果都絕對是我的抗老保養前三名

 

首先先打開來看看內觀

這款乳霜和蠻多專櫃品牌一樣

都有設計防止空氣的隔膜

打開來以後看到新鮮的乳霜了

是乳白色的質地 乍看好像還蠻厚重的

可是擦起來真的不會

 

乳霜的質地其實非常非常的柔軟很像Cream

且非常非常好推開

完全就像按摩霜的質地

但卻又不油膩並且帶有保濕感

是我對這罐乳霜感到很驚訝的地方

 

但是SKII這罐的質地卻是結合了這兩點

再加上他的質地實在是太好推勻了

根本也可以當按摩霜使用

接下來就讓我給大家示範看看怎麼按摩使用這乳霜吧!

我習慣是先將乳霜在臉上先點開

準備接下來的按摩

乳霜的質地真的非常細緻且好推開

輕輕一抹就可以立刻推勻

 

按照Urcosme的使用說明

每一次的使用都必須按照他們的手法效果才會最好喔

首先 先將手的虎口打開

將虎口貼在下巴的地方手指頭併攏貼在臉頰上

由法令紋的地方往臉頰外滑動往上

這樣一邊大概需要至少五次

但我求好心切 臉實在太鬆

我都會做到十次 XDDDD

 

另一邊也相同喔

每一次塗乳霜的時候搭配SKII獨有的按摩手法

效果會加成加倍

先試試看半邊給大家看看

再在看看側邊的線條真的有比較緊緻一點

且保濕度也蠻足夠的

肌膚的亮度也有提升

 

其實這樣兩週使用下來

我覺得每天透過按摩的方式來上乳霜真的相當不錯

不然有時候太過複雜的按摩程序

實在很容易懶惰

透過上乳霜的時候一起按摩拉提肌膚

實在是很節省時間的作法

 

且使用兩周以後

真的有覺得臉部側邊沒那麼鬆垮

比較緊緻

真的會有感覺

 

法令紋的部分我是覺得還好

問題點可能是缺乏膠原蛋白

要去醫美補個玻尿酸可能比較快吧

 

以上真的還蠻推薦給有預算的小妞們

真心覺得SKII RNA系列真的是可以投資的抗老產品!

arrow
arrow

    冰淇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