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 膚色 S號 NTD790>

這次是參加ELLE網站的試穿活動

活動內容是兌換一件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來試穿體驗

我收到活動券的當天就到南西的UNIQLO兌換

我挑了好久 想想接下來要春夏了

天氣會很熱 加上我夏天非常愛穿雪紡的上衣

所以試試看膚色的內衣也比較實穿

也試試看他會不會透膚會不會太悶熱

 

這款內衣的材質很軟很舒服

表面幾乎無接縫的設計

摸起來的觸感非常絲滑

感覺就很涼爽 非常適合春夏穿著

且膚色的顏色上我覺得深淺度剛好

不會太深也不會太淺

 

背面的扣環也有三段式

肩帶和一般內衣一樣可以自行調整

基本上這款內衣幾乎都是做無接縫的設計

且它的材質真的很薄很薄 

夏天穿起來一定也很涼爽

罩杯的杯緣穿起來也幾乎是無感的設計

非常舒服

我只能說很討厭穿內衣的女孩們

真的可試試看這件阿 

穿起來幾乎是完全無感的舒適度

把內衣放到雪紡衣裡面給大家看看

我真的有把內衣放進去壓(發誓)

大家可以拿放大鏡來看看(但是可能也看不到)

是不是完全幾乎隱形了XDDDD

這幾天有穿過白色跟雪紡的衣服

真的幾乎是完全隱形

且重點是我常常忘了自己有穿內衣XDDDD

另外 我也很在意內衣服不服貼的問題

這幾天穿下來 舉手也不會跑掉 也還是很舒適

如果夏天很熱不喜歡穿內衣又愛穿淺色衣物的女孩們

真的很推薦這系列的內衣 你們一定會喜歡低

 

 

arrow
arrow

    冰淇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