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啦啦快送 Lalamove]的《合作文》🌸

 

話說自從成為媽媽以後

下班第一時間已經不能隨心所欲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了

常常想下班跟朋友約吃飯拿東西 時間卻緊迫的可以

想回娘家拿東西或是聚聚也不能三天兩頭回去呀!

我想這是所有媽媽的心聲吧!

節省時間跟路程 《快遞》對媽咪們來說真的是非常重要呀!

 

這次知道有啦啦快遞的合作 其實真的蠻剛好的

剛剛好同事跟朋友都送了我好多恩典牌的玩具玩

具、故事書、奶粉、學習褲⋯等東西

幾乎塞滿了我公司桌子底下了(哈哈哈)

之前還一直困擾這些好重該如何帶回家

收到快遞體驗邀請後立刻就將我的「禮物」們打包成箱輕鬆寄回家了

 

啦啦快送Lalamove其實是從香港來的一家全球最大快遞的即時平台

主要是透過手機APP或網頁就可以立即下單

台北市及新北市平均可以在55分鐘內到件

所有的物件都是專人寄送的(中途不經過集貨站)

也不用和其他人的貨品堆疊

並且可以即時追蹤司機的GPS

迅速且安全喔!

 

基本上啦啦快送是有三種車子可以選擇

▶️《機車》《麵包車》《貨車》

可以依照需求選擇你需要的車型

 

不要看這一箱很大箱

還是在機車可以載的範圍唷!

是不是很划算!!!

 

啦啦快送 🛵《機車服務》 🛵

單筆訂單總大小:30公分 x 60公分 x 40公分 (長x寬x高)
單筆訂單總重量:20公斤
單筆訂單總材積:約2材積以內

 

*物品置放機車踏板處,以不影響行車安全與不違反交通安全法規為限。

  

 當天打包好以後

立刻就在系統輸入我家地址呼叫快遞人員囉!

  

叫件前

首先當然是要先下載啦啦快送的APP

  

註冊以後他們會送給你第一次的優惠碼喔!

我這次使用的是合作體驗金

輸入起點跟送貨地址之後就可以計算費用

(註:他們的設計還能輸入中途站 超便利)

基本上都可以利用這個方式來試算運費喔!

這次我是要從台北中山區公司住址寄回我板橋住家

利用機車快遞試算後是《188元》

  

如果有特殊需求也可以另外指定

像是第一個選項《專用保溫袋》(且是免費的唷!)

就可以運用在美食外送的時候喔

啦啦快送的機車後座上有一個專用的保溫箱

大小約40CM*40CM*40CM

除了可以保溫保冰比較牢固

也有加大外送容量的功能呢(加上機車腳踏墊)

非常非常貼心壓

 

確認訂單的頁面要輸入寄件人的姓名電話

再按下《下一步》

 

 

接著會來到確認付款的頁面

《我的錢包》是利用儲值金額扣款來支付

而如果要付現的話就點選《現金》即可

接下來按下《立即下單》就可以叫件啦!

 

  

按下下單後立即就會進入司機配對的畫面

配對附近要接單的司機

看得到畫面司機數量真的相當多喔!

(畫面是我第二次叫件的時間點喔)

不到兩分鐘我立刻接到司機打來確認叫件的電話

再過五分鐘

司機就出現在我公司收件啦!

超級快速!!!

以往利用我自己公司快遞叫件有時候還要一兩個小時才來呢

啦啦快送的快遞人員根本就是「光速」可以形容

我已經叫件過兩次了 

效率幾乎可以說超級棒

目前真的沒有快遞業者能做到這樣呀!

 

 

司機收件後給我一張叫件的收據確認叫件資訊

 

 

到訂單記錄頁面可以看到《已提取》的狀態

代表司機以及領走包裹囉!

  

 

因為這個包裹我是寄給自己

收件人電話也是填我自己的

他們系統會在收件後寄一封簡訊給收件人

並寄送連結讓你可以確認你的貨品運送的狀況

 

  

 

點開連結之後

可以立即查看司機的GPS衛星定位

司機現在人在哪裡都可以立即追蹤

真的太貼心了

 

  

 

司機根本光速騎車

只花了《半小時》到我家了

我只能說目前台北有快遞能做到這樣嗎?

根本有任意門是吧!哈哈

如果公司有急件要送合約要送發票

根本一定要用啦啦快送 超級有效率的!!

之前我們公司常常客戶說希望馬上可以拿到發票

有時候我們還坐計程車去親送呢

只要利用啦啦快送大台北地區內根本一小時內就

可以到件了呀!

完全不需要浪費計程車錢跟時間

(且現在小黃又不便宜呀⋯⋯)

 

  

完成後的訂單會在訂單記錄裡面

顯示《已完成》

 

第一次使用的感想

根本就是只有《太震驚》能形容

目前快遞業者好像還沒有可以做到55分鐘內從台北市到新北市的服務吧?!

我公司目前配合的快遞寄件到新北市幾乎都是要

隔天到件的

啦啦快送的服務即時性跟機動性

真的是我目前見過最高的

超級令人讚賞👍🏻👍🏻👍🏻

 

過一週以後剛好朋友從上海回來我要給她一些水

果跟化妝品

但又因為她帶小孩實在行動不方便又很忙

且水果又不能放

所以當然第一個想到就是《啦啦快送Lalamove》啦!

 

 

 

 

 

打包好以後立馬又叫件啦啦快送啦!

 

  

這次叫件一樣是從我公司叫件然後送到中和朋友家

費用是《200元》

叫件後我有跟司機當面說了一下袋子裡面是番茄

可能要幫我注意一下

沒想到司機就說:沒問題,我會騎慢一點!

但說騎很慢 大概也是半小時左右就到中和朋友家啦!

朋友能即時收到禮物 超級開心!

真的很感謝拉拉快遞的服務

還讓朋友的孩子也吃到新鮮的蕃茄

 

 

對於這次體驗的快遞服務真的打了《99分》

對於忙碌的媽媽根本沒時間下班送東西給朋友

朋友給我的東西太多又太重拿不回家

有時候買了東西想給娘家媽媽

自己一個人根本分身乏術

啦啦快送Lalamove真的是我們的另一雙腿呀(跪倒感恩)

 

目前雖然啦啦快送服務地區只有大台北地區

但是未來會繼續拓展範圍低~

希望這麼棒的服務大家能支持喔!

🔺🔺🔺以上真心推薦給大家🔺🔺🔺

 

有喜歡本篇文章歡迎按讚分享喔

 

▶️▶️▶️啦啦快送Lalamove官網

  

arrow
arrow

    冰淇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