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產品為Urcosme提供之試用商品>

<SKII 青春露 75ML>

 

話說其實從去年周年慶去排了SOGO SKII保養品以後

我徹底現在完全是SKII迷了我

但奇怪的是 為何我之前沒有買青春露阿!!!!

這次試用完以後才發現自己大失策!!

 

其實先前我都是試用10ML左右的商品 因為很少

所以我幾乎都每天利用擦拭的方式使用 覺得效果好像一般般

這次的試用 狠下心來利用濕敷的方式

發現真的是驚為天人!!!!

請大家真的務必試試看濕敷壓!!!(雖然心痛)

難怪SKII裡面最熱賣的商品非青春露莫屬了

 

 

青春露本體是玻璃罐裝 相當有質感

打開來可以看到他的瓶口很像一般的化妝水

其實蠻多人應該誤以為青春露是化妝水

但其實他是水狀的精華液

  

 使用的方式有三種

(1)擦拭:

沾濕化妝棉約五十元硬幣大小

由下往上順著肌膚紋理輕擦拭全臉肌膚

主要是可以幫助軟化角質 加強後續保養吸收

(2)拍打:

使用剛剛擦拭過的化妝棉背面貨是另外取一張化妝棉沾取一元大小用量

跟隨脈搏的頻率輕拍全臉肌膚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幫助精華更加滲透

(3)濕敷(大推這個用法):

取一張化妝棉沾濕 將化妝棉撕開敷於全臉

可以敷在臉部較為乾燥的部分

可以集中修護 強化肌膚保濕

 

我自己濕敷是使用艾倫比亞的化妝棉一張

他的好處是可以一張沾濕以後濕敷幾乎全臉的部分

相當好用喔

剛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後 還是可以發現臉頰有點乾燥

毛孔也很明顯

 其實我本身的困擾就是因為太乾燥跟老化 毛孔很容易明顯

狠心將青春露沾化妝棉棉一面 撕開敷到全臉上

大約15-20分鐘再繼續後面的保養程序

敷完臉都變超亮的

我還沒擦後面的保養品耶

且我照鏡子的時候發現法令紋也變淡非常非常多

難怪青春露大賣壓

且我摸摸看皮膚覺得超滑超滑的

不只補充了水分也將角質調理穩定

後面真的上保養品都覺得很吃得進去

真的大推皮膚狀況要急救時

狠心濕敷青春露吧!!!!!

近看兩張照片的毛孔

還沒擦之前毛孔呈現缺水狀態都是細長型的(且我還擦了化妝水了耶)

敷完青春露以後整個變圓形的 完全水分注入

且皮膚變很亮

雖然青春露有一個缺點是他真的味道有一點怪

但我個人還算可以接受 心裡想著是強效抗老的味道嘛!!!!

OK

因此我決定今年周慶去排隊買青春露了 XDDDDDD

以上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冰淇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