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想去韓國了

今年就跟我妹一起訂了七月的機票立馬飛到首爾吃喝採購

之前看到我的正妹朋友們大家都有來這間相當有名氣的<站著吃韓牛>

實在是對他太好奇了

因此無論如何行程都絕對要排進他

但果然沒讓我失望呀

此行覺得最好吃的莫過於這餐了

來首爾自助旅行的朋友 請記得一定要來呀!!!!

 

位於首爾新村站的站著吃韓牛

利用GOOGLE MAP定位方向找不會很困難

位在一個山坡小路上的轉角口

 

因為查了網路說平日就算一早來也是要排隊的

但當天我們很LUCKY 可能早點時候有下雨

竟然完全不用排隊 

門口指標有指示說可以到附近雜貨店買飯

買完飯以後我們就立馬進去吃燒肉拉!

 

建議兩個女生買一碗飯就好

如果不太喜歡吃飯的朋友

不買飯我覺得單吃也不會太鹹耶!

 

  

跟老闆說兩位以後

他就立刻拿了兩人份的韓牛肉上來烤架上了

第一次看到這種暗紅色大塊的溫體牛肉

沒多久店員就來幫我們剪肉

來韓國吃雞 吃豬 吃牛 都有人幫你剪肉 好棒喔

超適合我這種懶人

  

一邊要拍照一邊又怕肉烤焦

真的是很焦慮XDDD

 

但是殊不知就算烤的肉有點邊焦焦的

肉也是一樣很嫩耶

真的很令人驚訝!

 

他們的醬料有兩種 這種吃起來有點蒜味

甜甜的蒜味 超級爆炸好吃!!!!!

大推

跟韓牛肉有夠搭的

有再賣的話 真的很想買一罐回家

 

另一種裡面有泡蒜

其實我本身是不吃蒜的人

但是沒想到牛肉搭上這個蒜片

蒜片很新鮮很脆 吃起來也不會過度嗆辣

又是另一種口味耶

好吃好吃

 

 之前去吃八色烤肉也有付類似的糯米辣椒

我有吃了一根 很像細長型的新鮮青椒配上韓式甜辣醬

這個還好 XDDDD 畢竟是配菜嘛!

  

兩人份的肉很快就吃光了 好不過癮阿

真的好吃 

很推薦來首爾自助一定要來吃的美食

 

但這裡面真的很熱很熱喔

只有電扇沒有冷氣喔

夏天要來的話 記得也別穿太多

我熱到汗水都從睫毛上滴下來了

 

看看裡面超多觀光客有很多香港人大陸人

再熱大家都吃得很開心XDDDD

 

另外吃完以後全身都會是煙味喔

當初考慮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排進這家

最後來了以後覺得真的沒白來  

 

韓牛的味道跟日本牛肉台灣牛完全不一樣

滑嫩且很夠味 但又不會過鹹

厚度也很夠

以一人份15000W來說

真的十分十分超值

推薦給首爾自助的旅人們參考囉!

下次來首爾也一定會會再來拜訪滴~

 

 

<韓國旅遊地點查詢>

 

韓國旅遊不懂韓文找地方會很困難嗎?

答案是一點也不會喔!

我本身會日文但是完全不懂韓文的!

 

幾乎沒有一個地方到不了的 真心推薦大家使用!!!!

GOOGLE MAP 基本上在當地是無法進行路線導航的

(韓巢地圖在當地也是無法導航喔)

建議大家先利用韓巢地圖APP先查好韓文地址

  

點擊店名就可以查到韓文地址囉!

  

將地址複製到GOOGLE MAP上面先將地點存起來 

  

利用GOOGLE MAP定位指標來了解方向

要找店面不會很困難的!

大力推薦這個方式 真的超級方便

 

<韓國網路WIFI機租用推薦 超便宜!超穩定!>

超級推薦惠品旅遊的韓國WIFI機

先前我去日本都是租借赫X森的WIFI機

其實品質不差 但是待機的時間真的比較短

這次我租借惠品旅遊的WIFI機 不僅僅超便宜

一天只要NT85!!!!

(早鳥租借又更便宜!!!)

機場就可以取還

超級方便的 

當天我到機場利用QR CODE就可以立刻取機

歸還後 他們還會發簡訊跟我確認已經歸還了

完全一百分

WIFI機的網路品質也相當不錯

待機又可以達到十二小時不需要充電

連我妹都覺得很驚訝 大力稱讚!

推薦要去首爾自助的朋友

可以到以下網址租借 

絕對是目前市面上韓國WIFI機最便宜的廠商囉!!!!

 

快點以下網址租借吧

惠品旅遊韓國WIFI租借

 

arrow
arrow

    冰淇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