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13

過了30歲又當了媽媽(被摧殘了四年了...)

最近一直覺得臉好像有點往下掉的感覺啊

可能跟平常作息本身就不正常加上年紀真的大了

在保養品上面不得不清一色都選擇抗老才能對抗年齡呀!

CIMG3141

這次合作試用的產品正好完全就是我最愛的抗老產品

<STELLAR ARIES 愛麗S 胎盤素美容液>

在日本可是相當熱賣的產品

夾鏈袋的包裝裡面一共有30小包裝

乾淨且攜帶方便

CIMG3130

裡面的成分胎盤素濃度高達有99.9%

主要是採用SPF農場認證的日本國產豬隻胎盤

胎盤素主要含有膠原蛋白/胺基酸/維他命/礦物質/多種酵素

因此可以相當有效延緩老化

另外還添加了調香使用的天然精油(天竺葵) (不含防腐劑)

裡頭也含有微量乙醇(酒精/作為萃取溶劑)

但因為我本身並不會對酒精過敏

我使用上覺得沒什麼影響喔

對酒精過敏的人請務必先試在手腕內側測試

或是將包裝打開五分鐘讓酒精揮發或利用蒸餾水稀釋使用

不過很奇怪的是

我直接用起來覺得乙醇很香

有酒氣蘇打的爽快感 XDDD 我很喜歡耶!

(媽媽大概都是太想喝酒吧!!!!! 想麻醉自己 XDDD)

我用了超多包都沒有過敏喔!

CIMG3318

他的質地跟化妝水很像 流動性很高

很像高機能性的化妝水

顏色很清澈透明

質地細緻我覺得吸收度很高

IMG_9409

使用的方式是在所有夜間保養品前使用

也就是在洗臉後立刻擦上

再使用一般的夜間保養程序化妝水->精華液->乳霜

我自己有時候出門前也會使用

可以讓肌膚細緻讓妝更加服貼

不過主要還是以夜間保養使用更能增加效果喔!

IMG_9403

使用上記得必須要用手拉提的擦進去才會增強效果

我覺得雖說他是美容液質地

但是使用起來真的很像濃稠一些的化妝水

因此吸收度很高很快 馬上就會被皮膚吃進去

使用後會覺得皮膚變得細緻

且後續的保養品都吃得比較進去喔

IMG_9404

如果手邊正好有缺抗老型前導保養品的人

我覺得很可以購入呀!

這樣跟手邊的保養品可以相輔相成

除了臉部以外

也可以將多餘的美容液擦在容易顯老的手指關節或是脖子

臉部抗老之餘也要照顧身體喔!

IMG_9408

日本那邊的實驗要用到四包也就是四個月左右

可以發揮最好的效果

如果你用起來沒有太大感覺

就代表你的皮膚真的保持得不錯

那麼繼續使用胎盤素美容液就是幫妳維持青春時光的日常保養品

 

我覺得像這樣小包裝的美容液真的很適合旅行用阿

超輕便又乾淨衛生的包裝 一點也不占空間又攜帶方便

出國旅遊或是擺在化妝台上看了都很舒適

IMG_9406

抗老從25歲就要積極保養了

千萬不要等到30歲才開始

已經慢了人家5年 還在等什麼

現在開始也不遲 趕快購入胎盤素美容液來對抗年齡大軍吧!

 

購買網址:

裡面有一包試用方案 趕快點入看看吧

愛麗S胎盤素美容液 https://goo.gl/DhULWm

arrow
arrow

    冰淇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