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00

說真的Perfectone的大名 真的我很早就一直被洗腦聽過

也曾經看過其他部落客介紹這罐美白水凝霜極好用 已經用掉好多罐

所以一直很感興趣呀!

說真的今年夏天超熱 我今年的斑點多了好多

也曬黑了一點(哭) (應該是帶小孩出去玩)

因此除了保濕以外 美白一直也是我蠻在意的重點

最近跑去手創館逛逛的時候 

發現他們家都是設有專櫃的!!!

可見人氣之高!!!

CIMG4356

這次試用的正是他們家的招牌<Perfectone 帕妃雯 全效美白水凝霜 75g>

因為最近他們正好有組合推出

因此多體驗卸妝產品

<Perfectone 帕妃雯 多效潔顏卸妝露 150ml>

CIMG4436

<Perfectone 帕妃雯 多效潔顏卸妝露 150ml>

是一款all-in-one的洗卸產品

利用胺基酸的洗淨成分可以洗淨毛孔的髒汙及殘妝

同時也含有複合型的膠原蛋白

黏稠型的質地讓肌膚如同SPA的享受感

CIMG4389

<Perfectone 帕妃雯 全效美白水凝霜 75g>

這罐水凝霜含有七大膠原蛋白

保護型膠原蛋白/油潤型膠原蛋白/滲透型膠原蛋白/

皮膚黏膜膠原蛋白/集中保濕膠原蛋白/膠囊型膠原蛋白/新生兒膠原蛋白

可以達到撫平細紋 消除乾燥的效果

另外 美白成分更含有傳明酸/紫草根精華/熊果素/甘草精華

可達到紫鑽級美白效果

CIMG4411

首先

打開來以後可以看到內蓋上面有一個勺子

很貼心的附上足夠一次擦的量的勺子

不會沾染裡面的水凝霜

CIMG4414

打開內蓋就看的到水凝霜本人

完全就是嫩嫩透透的白色凝膠狀

看起來好像優格的感覺

CIMG4577

質地完全就是水潤透亮的凝膠狀

CIMG4582

極好推開 且一點也沒有負擔

IMG_1331

一湯匙的量剛好可以擦拭全臉 千萬不能省

上完精華液以後我就會直接後擦睡覺

超級好推開 立刻就可以塗滿全臉

IMG_1332

原本還很擔心 想說可能會不會不保濕

不過我用了以後發現他還蠻有保濕力的耶

重點是還不會很黏膩 很好吸收

完全我意料之外

IMG_1082

用了大約一個月左右

我覺得臉部肌膚真的有亮白 比較不易暗沉

保濕度在現在的天氣我覺得還不錯

晚上也可以厚敷當作晚安面膜使用

IMG_1394

如果你一直再找不黏膩想要美白不黯沉

以這罐的價格來說 我覺得真的可以入手阿!

用量很省 且又不黏膩好吸收 

 

想要比實體通路更加便宜的優惠組合

請點以下專屬優惠網址訂購吧

      https://bit.ly/2kfJAYH

 

arrow
arrow

    冰淇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