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jpg  

大概在兩三年前看過一個部落客的指甲

我就一直覺得美麗的老闆娘雪莉做的指甲也太美了吧 

做指甲的美甲師很多 但是大家都知道的 這是天賦阿阿阿

也許勤能補拙 但是天生的美感真的是與天俱來的!!!!

風格當然是我最喜歡的浪漫甜美蝴蝶結風格

所以心裡面一直掛記這希望我結婚的時候一定要找他做

沒想到去年打算結婚後 我二話不說馬上打給雪莉美甲

把拍婚紗前一周的日期 訂婚 結婚的檔期通通都約好了 哈

 

先來看看我拍婚紗的水晶美甲  

 

P1050863-01.JPG  

P1050862.JPG    

透明璀璨的底 配上粉雕的立體玫瑰

雪莉後來說 不如我們把它做成包包的樣子吧

整個幫我用珍珠排成蝴蝶結手提包

( 雪莉真是了解我 我命中注定逃脫不了 珍珠阿阿阿 我是假名媛 XD)

且上面除了點綴一些大小不一的水鑽增加豐富感

另外也加上了我的誕生石 蛋白石耶!!!!

整個超有氣質的

有幾張婚紗照就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手細長又有質感

3S3R3796.jpg  

3S3R3726.jpg    

  哈 透白色的水晶指甲真的很搭各色的婚紗 是非常適合拍婚紗的時候做喔!!!

大力推薦 跟我依樣愛名媛氣質風的人妻小妞們

 

今年一月份的時候 我又到雪莉美甲做了第二次的指甲

這次我的訂婚婚禮主題是粉紅派對

所以我打算做一個有點水漾暈染璀璨華麗感很豐富的水晶指甲

180813_1410669645766_1803257408_770783_606050_n.jpg  

 

(其實是想要炫耀小香長夾吧 噗)

我覺得雪莉是個很聰明的美甲師 雖然因為我不太會描述自己到想要什麼

但是他總能提議很多種風格 讓我調整

最後做出來的指甲當然也沒讓我失望 我真的非常喜歡  

這次的指甲一樣是透色的 但是它是霧面暈染的透色 非常美阿

我只跟雪莉說 我不要偏桃色的底色 他一眼就能馬上幫我調出我想要的顏色

且我希望這次以華麗感為主 所以我想要有愛心跟蝴蝶結

雪莉真的幫我排了兩小時啊!!!!

你們說這不是天賦異稟是什麼呢 哈 雪莉真的很聰明  

011.jpg  

因為訂婚的第一套禮服是粉紅色 整個跟禮服超搭是不是!!!! 各位小妞們

且我在敬酒的時候 有同事一直問我指甲的事情 可見他有多麼閃耀顯眼 哈

 

今年三月份的結婚婚禮 因為我想做的風格大致上都做過了

這次我希望是配合我即將要去巴里島度蜜月

所以希望也是以透色跟珍珠為主

但指尖要有點五彩繽紛活潑感

435_.jpg    

308_.jpg  

306_.jpg  

指尖的色彩 用銀色的細線隔開  狀造塊狀隔色的感覺

一整個帶出 我出嫁的喜悅感 而不是悲傷感

色彩跟完全透色的地方再利用水鑽跟大顆珍珠隔開

除了讓界線更明顯以外 利用大的珍珠 打造更活潑的名媛感 這點我很喜歡

真的很佩服雪莉的美感 這真的是天賦阿阿阿(是要說幾遍 哈)

 

其實雪莉的收費不貴

不過水晶的部分要包括卸甲 費用會比光療貴一點喔

大家有興趣可以點文章前面的連結過去看看他的部落格

因為雪莉老師現在已經不太幫客人做指甲了 如果特別要指定他 電話裡面一定要講清楚喔

希望大家也能有美美的指甲開心地走向人妻之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淇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