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4574101-1  

其實真的沒想到內衣廠商會發試穿的活動給大家

我一直都蠻想買的蕾黛絲真水系列的內衣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想可能不用看也知道 XD)

我算是胸型偏小的人(哭)

所以基本上選擇內衣一定都是墊子要厚實

且穿起來胸型一定要超飽滿才行

基本上也就是沒有任何壓胸困擾 XDDD

主要就是怕胸型不夠飽滿

這次試穿了侯佩岑代言的輕真水系列(NTD1680上衣)

真的讓我大感意外!!!!

只能說

真的是小胸的救星 且外型也超美的 害我一試穿以後連小褲都買了!!!!

st-4574101-2

 

這次有先到百貨的專櫃挑顏色及試穿

所以挑到的內衣都很合我的胸型

我這次挑的顏色是侯佩岑代言的奢華紫

尺寸是70B

顏色超美顯白的

 

SAM_7421

 

首先先來看看內衣的正面

內衣的表面蕾絲繡的非常細緻典雅

一般機能型的內衣都不太在乎外表

但蕾黛絲的內衣蠻讓我驚訝的

不僅兼具機能也兼顧外型

 

SAM_7424

 

 

SAM_7425

 

內衣的中間有繡上細緻的紫色緞帶蝴蝶結略顯可愛

 

SAM_7430

 

SAM_7427

 

側面的地方有加寬可以將肉肉集中

看起來好像不高但穿起來很舒服又有集中效果

SAM_7434

罩杯裡面的內襯裡面有真水系列的水襯墊

而這款是將襯墊的重量減輕了50%的新型設計

我覺得穿起來 UP效果還是非常好

也不會有襯墊擠壓不舒服的感覺

重量也非常輕盈很舒服

且胸部罩杯躋升很適合小胸型的小妞穿著

 

st-4574101-5

 

 

我還買了同款的小褲回家

 整套穿起來真的超美超美!!!!

且是非常舒服透氣的絲棉材質

 上衣穿起來的胸型也非常渾圓好看

(原諒我真的太害羞不敢放試穿照 但我保證穿了你一定會愛上!!!)

因為我算是雞胸型的胸型

像這款輕真水型的內衣就蠻適合像我一樣尺寸的小妞

傳統型的棉質襯墊很容易空洞且其實重量也不是很輕阿

且有的穿起來還沒有這種水襯墊來的透氣呢

 

侯佩岑代言的奢華紫 真的好高雅

且穿起來很修飾身形 又性感

這款內衣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重點是

他的鋼圈非常軟

完全不會有被壓到骨頭硬擠的感覺 非常非常的舒服

 

當天在專櫃還看中好幾套內衣 都好美好想買阿!!!

我想以後周年慶的目標要轉向蕾黛絲專櫃了

特別有男友有老公的人有心愛的人(羞)

誰說有機能性的內衣不能很美

蕾黛絲的設計真的令人相當驚艷!!!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淇淋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